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能否闯进季后赛? 今晚一战定“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齐鲁晚报

  山东金斯顿男篮能否获得季后赛资格?这个从联赛一开始就一直存在的悬念到现在已经逐渐有了眉目,而今晚对新疆队的比赛将成为一场关键战役。

  新疆队联赛之初曾被视为北区冠军的热门,但该队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水准,排名曾一度下滑,但从始至终,新疆队都是山东队获得北区前四名的主要对手,虽然两队在主场各胜一阵,但山东队与对手的差距仍然存在。现在,新疆队走出了低迷,连胜三场,积分已 悄然升至北区并列第二,比山东队多胜5场,这样的排名也正是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

  新疆队的主场本来就火爆异常,山东队从来没在那里占过什么便宜。现在新疆队老帅吴忻水被扶正,少帅王非出任顾问,这样的强强组合对新疆队是一个强烈的刺激,虽然两队掌门人关系不错,但在这个关键时刻,谁也不敢有所大意,山东队不可能寄希望于对方的心慈手软,再加上新疆队内线实力不俗,山东队在客场难以遏制科尔曼的威胁。上次在泰安遭遇顽强抵抗,新疆队早就下定决心要在主场还以颜色,所以,山东队必须做好打恶仗的准备。

  山东队目前排名北区第五,但比排在自己之前的北京队少胜4场,紧随其后的陕西队和河南队也仅比自己少胜1场和两场,而陕西队和河南队也将在今天交手,所以如果山东队不敌新疆队,六连败的结果将使自己的排名非常不利,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看别人脸色。

  形势如此严峻,山东队能否绝处逢生?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