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之星小胜皇马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7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 08之星足球队在马德里与皇马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 08之星队1:0击败了皇马青年队。

  尽管只是两支青年军的较量,但仍引来了皇马两位高层萨基和布特拉格诺亲临现场观 看。最终 08之星队凭借小将杨旭在第 32分钟进球以1:0取得了胜利。赛后,皇马青少部主任表示:“中国队今天踢得有些保守,整个90分钟一直偏重防守,另外场上犯规的动作也比较多。”但他同时又表示:“这支队伍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我认为中国这些小球员非常有潜力。”中国08之星队是在当地时间16日乘坐特快列车从塞维利亚抵达马德里的,当天晚上,08之星全体球员还在伯纳乌球场观看了西甲联赛皇马主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