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锁骨骨折 春训无法和天津康师傅全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7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国青队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小组赛中被淘汰,而作为国青队主力的蒿俊闵除了要在心理上接受失利的打击外,他的身体也严重受伤,由于锁骨骨折,他将于今天回国。

  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青队对挪威青年队,和对手相比,国青队显然在身体条件这一环节上吃了大亏。下半场小将们拼得非常凶猛,第51分钟,蒿俊闵在中场跟对方拼抢,失去重心倒地的时候被对方推了一把,结果这一推导致蒿俊闵左肩脱臼,左侧锁骨骨折。他立刻被替换下场,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怕加重锁骨的伤势,现在无法给蒿俊闵脱臼的左肩复位。

  受伤后蒿俊闵给家中打了电话,蒿俊闵的母亲也及时地通知了泰达俱乐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领队乔世彪表示:“小蒿受伤对于我们来说确实是个损失,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他至少得需要休息一个多月才能恢复训练,海南的冬训不说,澳大利亚的冬训又该怎么办?而且这一段时间,他也没办法和全队合练,这些都是很大的困难。我们希望他能快点康复,在联赛开始前把状态调整好。”

  据了解,蒿俊闵将于今天回国,回到北京后他将到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泰达俱乐部也将派人到北京看望蒿俊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