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今天寻找胜利感觉 外援威尔逊状态影响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14 沈阳晚报

  今天盼盼在主场迎战的是排在南区倒数第二的福建队,胜利当无悬念,两连败的盼盼队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重新开始新的连胜。

  主场不敌广东,盼盼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不过,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全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也让人看到了最近几场状态一直低迷的盼盼精神上的回归。全队在比赛中还是打出了高昂的士气。相比之下,福建队就成为了让盼盼获得胜利的一个最好对手。而 赶走了外教普兰达的福建队在上轮以23分的差距输给了吉林,显然想和盼盼一决高低并不容易。

  盼盼队如果想取胜,需要注意的问题也不少,首先不可轻敌,需要在前两节就锁定胜利,同时,外援威尔逊的状态也将影响到这场比赛的结果,如果他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盼盼取胜就无悬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