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表态打好最后一战 击败乌克兰一解心中郁闷之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14 沈阳晚报

  首战负于韩国青年队,次战再负于挪威青年队,这样的结果多少令人有些失望。而中青队两战之后,痛失小组出线权,也让最后一战变得如同鸡肋一般没有滋味。队中的主力、金德队队员陈涛昨天表示,两战皆负让他感到非常郁闷,但他同时表示,虽然中青队已经出线无望,但却力争打好最后一战,以不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谈到已经结束的前两轮比赛,陈涛认为尽管两场球都输了,但中青队还是一场比一 场打得更好。相比于第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第二场比赛中青队发挥得还算不错。只不过,中青队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就被对手罚进两个点球,同时又被罚出一名队员,这使得中青队欲扳平甚至反超对手的可能变得小了起来。

  谈起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陈涛认为自己表现得还算不错,不过,遗憾的是球队两场都输了球。但陈涛表示,通过比赛,中青队还是发现了不少问题,这些对于备战世青赛是非常有益的事情。

  在即将结束采访时,陈涛自信的表示,虽然已经出线无望,但中青队最后一场将迎战同样两战皆负的乌克兰队,全队力争拿下这场比赛,以一解心中的郁闷之气。

  据悉,1月19日,中国队打完与乌克兰队的小组赛后,就结束了本次的卡塔尔行程,全队将统一回到北京,而陈涛将直接从北京转机前往海南,与金德队会合,摆在他面前最为严峻的问题,还是如何尽快地恢复身体,以争取在全队参加的YOYO体测中一次性过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