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挺过“魔鬼特训” 试训外援今日到达海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7: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1月18日电记者赵峰报道:在完成了今日上午的强度训练课之后,武汉队为期10天的“魔鬼特训”也告一段落。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对训练效果非常满意。

  今日上午的训练于10时开始,内容与16日基本一样,但完成时间却要缩短3分钟,这就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将强度提高。尽管队员们都比较疲劳,但除了队长李昊因脚伤中途退出 之外,其余球员都达到了要求。训练结束后,记者就10天来的“特训”情况采访了裴恩才,他说:“客观讲,武汉队这次春训的效果非常不错。无论是强度还是密度都非常大,但绝大多数队员都能坚持下来,这非常不容易。”对于即将进行的YOYO体测,裴恩才分析道:“抵达海口以来,共有13个人完成了所有的训练项目,他们通过体测绝对没有问题;王小诗虽是单练,但根据他的体能应该也没有问题;目前我比较担心的是李昊和田晶,一个是年龄比较大,一个是身体有伤;孙峰、马成、张斌由于伤病将肯定无缘首次体测。”

  据悉,武汉队首批试训外援目前已经到达广州,他们将于明日抵达海口接受主教练裴恩才的考察,此次来海口试训的外援共有4名,均来自巴西,场上位置也都是前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