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湖北省工作会议提出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群众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7: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杨明、叶华、通讯员胡晶珊报道:2005年全省群体工作会议昨日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群体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在去年农村体育年里我省“两打两赛(晒)”举措受到国家体育总局表扬的情况,并重点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省有关厅局、各地市体育局、各行业体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体育局长肖爱山希望全省体育工作者为加强我省群众体育的发展,为实现和谐湖北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大会回顾了2004年全省群体工作,充分肯定了“体育三下乡、五个百万人群健身周、朝阳工程、群体调研、健身科学化、争先创优、省运会筹备”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在残奥会上获得的4枚金牌、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上获得金牌第三、奖牌第二、全国第七届大运会上奖牌第六等优异成绩。对2005年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省社体中心、农民体协等单位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就落实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完成好今年群体工作任务,体育局副局长冯梦雅希望全省体育工作者转变观念,开拓创新,谋求群体新的发展和空间。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的群众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