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三将缺少参赛证 可能无缘首次体测急坏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7:5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海口1月18日电记者蔡毅报道:离YOYO体测只有短短3天的时间,武汉俱乐部还在为队中三名球员能否参加首次体能测试而发愁。由于张辛昕、郑斌和周毅的参赛证目前不在武汉俱乐部,而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无参赛证的球员将无法参加体能测试。这将致使三人将失去第一次体能测试的机会。

  郑斌和张辛昕虽然已经与武汉签约,但是目前武汉俱乐部尚未付给深圳俱乐部转会 费。因此,深圳俱乐部方面未将两人去年的联赛参赛证寄往武汉俱乐部。如果参赛证不在武汉队,武汉俱乐部方面将无权给这两人报名参加YOYO体测。如果郑斌和张辛昕要参加YOYO体测,要么武汉俱乐部拿到参赛证,要么这两人回深圳健力宝参加体测。目前,这两人到底能否参加首次体测还是一个未知数。

  目前,武汉队还未与周毅所在广东名峰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周毅就不算武汉队的人。因此,俱乐部尚无法给其报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