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今欲“吞鸭” 徐强强调防守: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7: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今天晚上,南钢同曦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鸭队。4连胜后的南钢同曦士气正盛,说到今晚的这场比赛,执行教练徐强很有信心地表示:“肯定赢!”

  昨天下午,南钢同曦进行了一次紧张有趣的适应性训练,经过周一的调整后,大家的心情和状态都恢复得不错。在较长时间的热身活动后,全队进行了半场战术以及全场对抗 的练习,球员们在训练中都很卖力,很快就都汗流浃背了。训练结束后,徐强和胡卫东在场边对战术进行了部署,徐强强调说:“明天的比赛主要还是以防守为主,这一点做好了,问题就不大了。”

  北京首钢队目前列北区第4名,他们在第27轮的比赛中掀翻了北区的“辽老大”,这场胜利也让北京队信心大增,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表示,希望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再爆冷门,因此,他们提前一天就来到了南京,并进行了积极的备战。

  (编辑 晨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