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取消降级有人愁 周挺等高价球员高呼要生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6:05 北京青年报

  无论“一年不降”,还是“四年不降”,这客观上都影响着中超各队竞争的激烈程度,这给登上今年转会榜且身价较高的国字号、明星球员另谋生路造成了一定困难。站在生存、发展角度,这些球员大多不欢迎“降级取消”。昨天国脚周挺高呼:“要取消降级,如原俱乐部不给我们压价,就真没球踢了,谁能为我们球员的利益考虑”。参加中邦体检的原国奥球员曲波以及实德国脚张耀坤等也同样被各自的“高身价”挡住投奔新东家的去路,2005年转会市场,一批有实力、有名气的球员很可能面临走投无路的退役危机。

  周挺确认,直到昨天仍没有一家中超俱乐部找到他联系转会事宜,而他除了等待,别无选择。可以确定的是,自己超过400万的身价,俱乐部不会打折。

  曲波已经参加了中邦体检,但昨天在上海养病的中邦主帅马良行对记者却说:“他体检通过不通过不是大问题,关键是他身价太高,如果对方不降价,我们引进真是很困难”。

  作者:老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