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万中:足代会什么内容都不知道 我们只是旁听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4:4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中国足协和投资人之间最近虽然表面平和,但暗战并没停止。就此次足代会,大连实德集团新闻发言人、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昨天表示,“我是一头雾水来开会的,这次足代会有什么内容我们都不知道,说实话我只是来听一听,我们并没有发言权!”

  在中国足协下发的会议通知中说,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秘书长、司库、副秘书长 、各会员协会代表本次在香河的足代会,各中超俱乐部和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也将列席会议。“说白了我们就是来旁听的,没有发言权和话语权,1996年中国足球协会有关章程中,将俱乐部列为足协会员单位,但2003年这个章程被修改了,俱乐部已经不是会员单位了,这次会议没我们什么事!”

  元万中说,自己将参加今天的中国足协特别会员代表大会,“我们尊重中国足协,所以让我们来开会就来开会。”足协此前公布的会议主要议题是“研究、讨论备战2008年奥运会和深化中超联赛的改革方案,同时还将讨论修改《中国足球协会章程》”,而本次会议只有一天,这么多内容要讨论、修改、再讨论、再修改,最后达成一致,在一天内完成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也不知道此次会议都有哪些具体内容,要解决哪些事儿,”元万中有几分无可奈何,“最近足协和投资人也不沟通了,我们被撇在一旁成了旁观者,中国足球的改革与投资人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没办法,话语权在中国足协手里,中国足球如果被他们改回到100年前也没办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