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大将军抽得上签:体测晚出场 结果还得看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组织的2005赛季第一次YOYO测试在金鑫基地进行了抽签,助理教练范志毅抽得一支好签,也算是给中邦队今年征战中超联赛开了个好头。

  随着22日体能测试的日益临近,跑步也成了金鑫基地每天训练的“主旋律”,从中超到中甲都是“跑”字当头。尽管不少教练和队员对YOYO体测这种方式颇为不满,但是在中国足协“过不了体测不发参赛证”的高压政策下,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应对Y OYO。用一位中超俱乐部教练的话说,即便是中国足协不搞体测,谁都不会放松对体能训练的要求。“球员体能过不了关,肯定上不了场,上不了场自然拿不到钱,这个道理他们还是明白的;同样的道理,体能不行比赛就打不好,老板不满意,教练就得下课,就算为了饭碗,谁也不敢在体能训练中马虎大意。就算没有YOYO,现在的教练已经很注意体能训练了,但是足协非要把YOYO当成一种测试手段,弄得我们安排训练时只能以调整为主,根本达不到磨合的目的。”

  说归说,面对体测还是没有谁敢大意。昨天晚上19时半,中国足协在金鑫基地内安排了22日测试顺序的抽签,范志毅抽到的是22日上午最后一个参加测试。据队内人士介绍,由于海南近日温度回升,下午气温较高,球员体能消耗比较大,上午的情况要好一些。另外裁判对排在前面的几支球队相对会比较严格,对球员的犯规动作盯得会比较紧。“我们抽了一个好签,现在就看队员争不争气了。”

  中邦队现有的伤号中,范志毅和于元峰肯定不会参加22日的测试,今年新转进的申思、李大维和刘宏涛将以中邦队员的名义参测。从队内举行的几次自测情况来看,这几名队员过关问题不大。今天下午,中邦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和副总经理邹忠伟将一起飞抵海口,正在北京参加足协会议的总经理黎家信也将在会议结束后直飞海口,为中邦队参加体能测试助阵。

  作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