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色通道”被彻底关闭 首轮体测张玉宁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按照计划,申花队一行将于本月27日开赴广州,着手准备29日于广州体育学院进行的第一次YOYO体能测试。毫无疑问,伤愈复出的张玉宁能否顺利过关,也是申花教练组心中的一大疑问。

  在申花队上周的一次模拟体测中,绝大部分队员都完成了整个测试过程,但是也有个别球员因为个中原因中途退出,而这其中便有张玉宁。现在距离体测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 ,申花队里已经将张玉宁列作了一个重要问题。“张玉宁的体能的确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一方面,他本来这方面的底子就不是太好,另一方面,因为之前联赛里面拉伤了肌肉,他过去几个月,几乎都花在了恢复上面。现在重新出来,体能上的适应,肯定还要花上一段时间。不管怎么样,整个教练组都会替他想办法。”

  前两个赛季的体能测试,张玉宁都是在国家队完成的。一定程度上讲,国家队队员在体测上所享受的优惠政策,也是张玉宁能够轻松通过的一个重要原因。随着国足在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局,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也被摆到了一个相对次要的位置,对于张玉宁这样类型的球员来说,拿联赛上岗资格的“绿色通道”也已经被彻底关闭。

  这两天的训练中,张玉宁在球队的各项训练中,仍然是“习惯性”地落在球队的最后面,但是在量上,他也在有所加强。虽然前途不甚光明,但张玉宁自己还是尽可能地往好的地方想,“体能这种东西,不是只靠一段时间就能改变的。但足协既然规定要上场必须先过体测,我现在没有其他选择,只能硬着头皮上,我也希望通过这最后一段时间的努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张玉宁来说,目前除了全力一搏之外,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一旦在29号的体测中落马,他就只能把期望寄托在今后的几次体能补测中了。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