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方案上报总局批准 本土教练有望执教08奥运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54 重庆晚报

  本报香河专电08奥运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基本上确定为国产教练。昨天执委会一致认可了足协提出的“5+2”方案,就是由中方教练担任主帅,聘请洋帅担任技术顾问和守门员教练。

  据透露,昨天下午的执委会崔大林首先提到了08奥运会教练班子组成问题。按照足协计划,这个教练班子由五名中方教练加上两名外国教练组成。考虑对国情的了解,主帅和 助理教练都由中方人士担任,聘请外方教练担任技术顾问和守门员教练。

  据分析,事实上这个方案也是对目前存在的两支中青队未来的组合达成的变通方法,正在卡塔尔征战八国赛的“正规军”中青队主帅很有可能成为08主帅,尽管殷铁生肯定离开,但接任者将是08奥运主帅的热门人选。而带队“08之星”的克劳琛很有可能担任队伍的技术顾问。

  在上报总局批准后,08奥运队的“5+2”方案将得到落实。

  本报首席记者 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