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震霆不再避谈爱子恋情:郭晶晶是个好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霍启刚和郭晶晶开始越来越不避讳镜头的捕捉,两人之间的恋曲也就此成为了一个公开的秘密,即使是之前一直三缄其口的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在面对关于爱子与奥运冠军之间的恋爱故事时,也开始松口,并且流露出了长辈慈爱的笑意。日前,霍震霆在应邀出席香港女童军活动时首度谈到了这段恋情,并且表示,“郭晶晶是个好运动员”。

  其实早在霍启刚与郭晶晶的恋情还处于半明不暗状态时,霍震霆就曾含蓄地说过那 句引出不少猜测的“我支持体育事业”。但在那之后,面对网络上出现的种种猜测,霍震霆和他的家人都选择了沉默。

  如今,当霍启刚牵着郭晶晶的手“大方地”迎接媒体的镜头,当郭晶晶终于向国家体育总局跳水训练中心报到并恢复训练,热爱体育事业的霍震霆,也乐得接受这样一位出色的“儿子的女朋友”。“孩子们的事情你们可以直接问他们,现在的传媒很发达呀,很多事我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的。”

  虽然打开话匣子之始,霍震霆还是带着一点谨慎的意思,但老人脸上藏不住的笑容,还是透露出了他的非常满意,“我看到有报道说他们手牵手,这是外国的礼仪嘛,他(指霍启刚)都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把握,该怎么发展,该在什么时候告诉大家一切,我相信他都会处理得很好。”

  虽然此前霍启刚已经大胆采用了牵郭晶晶手的方式向外界公开恋情时,但因为一直没有得到霍震霆及其夫人朱玲玲的公开承认,所以一直有一种猜测认为,霍启刚的做法与恋情或许并没有得到父母的认可。或许正是风闻了这样的说法,一口一个“我支持运动,支持体育事业”的霍震霆,用满意的微笑和含蓄的方式来打消这个“美丽的误会”。

  如今,恋情公开的郭晶晶归队训练。在主动检讨了自己此前参加了过多商业活动,罔顾国家、罔顾跳水队利益的错误,接受了队内的处罚后,郭晶晶明确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金才是自己最大的追求,这样的做法,自然深得霍震霆之心。在被问及对郭晶晶的评价时,霍震霆明确表示:“她是个好运动员,事业是她现在最该追求的。”

  而在这样的铺垫之后,霍震霆顺势透露,虽然他不会对儿子的恋爱有任何的干涉,但结婚的事似乎还不用急于一时,“对儿媳妇的要求现在说还早了些,对启刚来说,事业也是第一重要的。今天,我只说支持运动。”

  作者

  :悒尘(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