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花絮-为了野兔弃美女 还是为美女舍野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42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如何,组委会的工作还是有不周到的地方。已经是晚上22时,休伊特尤自和克莱门特争斗不休,而且没有一点点停止的迹象。而尽管白天的比赛已经推迟了一小时,但上午11时整,萨芬娜还是会准时站上球场。要是稍许睡过一点儿,也许连莎拉波娃都可能错过,这可是绝对不可原谅的错误。到底是为了野兔放弃美女,还是为了美女离开野兔,对于所有买了中央球场门票的球迷来说,这可真是一个难题。

  而澳网的第二天,简直就是由一连串的难题所组成。当斯里查潘微笑着站在你面前,手捧募捐箱请你有所表示时,你是掏出美元呢还是签名本?当米斯金娜朝练习场外的你款款走来,结果却是请你把偷偷塞到口袋的网球还出来时,你是交还是不交?

  不过,和瑞士球迷们相比,这些小麻烦根本上不了台面。他们的费德勒昨天居然有了转行打板球的打算,让专程前来助阵的同胞颇为郁闷。采访棚中,瑞士快车穿上手套,似模似样地挥了几下板球拍,吓得当地电视台赶紧叫停,然后紧急联系了一家板球俱乐部给他矫正姿势。

  当然,就是这虚张声势的几下,也还是博得一阵掌声,可见墨尔本人的大度。另一方面这也是因为他们早已见怪不怪,虽然自1976年来一个本土男单冠军未得,澳洲却涌现无数多才多艺的选手。比如刚刚被淘汰的德雷珀,他已迫不及待地取出高尔夫球袋,要去参加下周的维多利亚公开赛了。“斯科特,我们还是一样会为你加油的。”当德雷珀表达了希望夺得高球冠军的目标时,球迷们亲热地起哄道。

  另一个难题则由吉姆·库里埃出给萨芬,这位1992年和1993年的澳网冠军接过麦克罗的重任,担任本届澳网的解说。瞅见俄罗斯帅哥跑过,赶紧拉住。促狭的网坛名宿不问那场直落三盘的比赛,却提他0比6输掉的霍普曼杯。结果萨芬只得自嘲道:“我早已是常败将军,就是澳网决赛,不也在三年里输了两回了吗。”

  本报墨尔本今晨电

  作者

  :谢烽(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