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三个理由当“战士” 06世界杯不能没有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37 东方体育日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下月对荷兰队的友谊赛时,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打算用曼城小将赖特·菲利普斯代替贝克汉姆的位置。虽然贝克汉姆现在远在西班牙,但他还是接受了《镜报》记者的专访,明确表示了自己将为国家队奋斗到底的意愿,而且也宣布他一定会参加2006年世界杯。

  为国家而战

  目前埃里克森的压力也非常大,由于曼城小将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他似乎将被迫撤换贝克汉姆,他正在考虑是否要在友谊赛时将贝克汉姆放在替补席上。贝克汉姆得到消息后完全不相信:“如果我真的被弃用了,那么我一定会为保住自己的地位而战,我不会悄悄走开,我不会把到手的东西拱手让给别人。我无论在曼联还是在英格兰都是为了胜利而战,如果事情变得不公正,我当然会站起身来战斗。有些人说,如果我不是英格兰队长了,我就不会再为英格兰比赛,但事情和他们想的完全不同。”

  有人说,贝克汉姆已经取代了埃里克森,成为英格兰队真正的教练,贝克汉姆完全否认了这一点,但他骄傲地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哪怕在我这个年龄,我依然相信自己是一个好队长,一个好球员。”他甚至表示自己根本就不会受到埃里克森选择的任何影响:“埃里克森选什么人并不重要,如果他考虑变阵,那就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我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这才是真相。”

  为名声而战

  贝克汉姆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同时也最为名声所累的球员,但他却表示自己对此毫无遗憾。虽然有时他更喜欢一个人呆着:“我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我已经非常幸运了。我不沉溺于现有的名声,虽然有时我也希望能够一个人静静地呆着,但生活不会改变。”

  但是名声还是为他带来了负面影响:“能相信的人太少了。”

  除此之外,贝克汉姆不希望自己的照片出现在和足球完全无关的地方:“我真的不喜欢看到到处都是我的照片。我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伦敦东区男孩,仅此而已。我去买桔子会上报纸头版,我说西班牙语成了天空电视台的头条,我穿什么裤子,开什么车,我想别人或许想知道,但我不希望那么受关注。”

  “一开始,我不习惯我所得到的荣誉,不过现在我觉得很满足,因为我已经适应了这一切。”贝克汉姆现在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孩子。他也非常害怕会找不到自己的根:“我第一次离开伦敦时,我就非常担心自己的根被切断了,而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一回英格兰就会去看自己的父母、姐姐、祖父,有时他们说,你是曼彻斯特人了,你在那里呆了十年。但我会说‘不’,我的口音从来没有改变,什么都不想改变。”

  为家庭而战

  不过贝克汉姆有时也会很迷茫,因为很多假新闻在到处流传,关于绯闻贝克汉姆已经不想解释,但他还是有些话想说:“我需要特别指出的就是,我的父母以及维多利亚的父母根本就没有矛盾,而且我和维多利亚的父母关系也很好。”

  “如果你有个女儿,那么你就会明白。当女儿长大了之后,总会有男孩在你的家门口转悠,甚至都想不到去别的地方。我和维多利亚的故事也是这样。我们两家没有任何矛盾,都尊重对方。似乎人们总想办法挖掘出一些故事,比如说我给我岳父买了这个或那个车,而我没有给自己的父母买,但这根本就不是事实。”贝克汉姆提到这些假新闻就非常愤怒,“我过生日的时候,有报道说维多利亚的妈妈忙前忙后,而我妈妈并没有参与准备工作。实际上当时确实发生了争吵,但当我们发现之后,我们就坐下来好好谈了谈,并且为那些莫名其妙的冲突哈哈大笑,我们还一起吃了饭。”

  现在贝克汉姆更是一个好父亲,他希望孩子们不要被牵扯到任何“故事”当中:“我们孩子受洗的照片在到处拍卖,我和维多利亚从不抱怨什么,但我希望我们的孩子不要受到影响。”

  作者

  :郭知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