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看看小威会穿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33 新闻晨报

  小威上场穿了什么?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它对于球迷的意义或许更胜于成绩。就在亮相澳网的第一天,这位自称为时尚女王的网球选手再次给了全场观众一个惊喜,不过人们注意的不是她的装束,而是她的脚。

  在前天的比赛中,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小威奔跑速度如此之慢,这个答案最后还是由她自己来揭晓———原因是鞋带松了。这个小小的麻烦导致小威在比赛中不小心将网球鞋 飞了出去,于是,球场上出现了小威一只脚穿鞋,另外一只脚光着的逗人场面。不得已,小威只能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中一边慌忙接球一边忙着捡鞋,境况相当尴尬。好在,机灵的她利用一个短暂停止的机会紧紧系了鞋带,此后才逐渐进入状态。

  这身鹅黄色的网球裙是某公司为小威新赛季设计的独特行头,那双“战靴”依然惊人,那条裙摆也依然飘逸。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从网坛退役,小威想成为一名电影明星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想知道今天这位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女孩还会有什么招数?那么就给这位喜欢“漂亮”的美眉一个面子,快点打开电视机看看她今天会穿什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