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今又搞总结发言 中超四年不降就差举手表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香河专讯(特派记者孙玮郭梁)昨天晚上,本次足代会19日的议程已经下发给与会代表。今天的足代会上,除了南勇和杨一民要分别作报告外,阎世铎将再次作总结性发言,而已遭媒体口诛笔伐的“中超四年不降级”的提案,将进行举手表决。

  今天上午8点30分到10点,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将就修改中国足协章程的一些问题进行说明,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加强地方会员协会在足球管理中的职责和权力,以便更有效地 对日常联赛和各家俱乐部进行管理和监督。之后,杨一民将就如何治理联赛的混乱局面,以及着眼2008年奥运会提出改革意见,意见之一是对升降级规则修改作全面的阐述,今后四年内只升不降;意见之二是治理联赛中存在的关联关系,以及“假赌黑”等丑恶现象。这段时间,记者是可以旁听的。随后在记者离场的情况下,各与会代表将有1小时45分钟的讨论时间。但不会进行举手表决。这个议程被中国足协安排在了下午。

  在流于形式的举手表决之后,本次会议的重头戏将上演,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阎世铎将再次进行总结发言。在上一次中国足协香河会议中,阎世铎曾发言40分钟,向投资人发起了声势汹涌的反击,不知这一次阎副主席的矛头又将指向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