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否认08奥运男足前八说:我从未在任何场合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0: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从南北分区到四年不降政策的出台,阎世铎一直打着“服从08奥运战略”的旗帜,但是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却突然否认自己提出过“08奥运前八说”。

  昨天下午在香河率先召开的执委会预备会上,执委们当着总局领导崔大林和王钧的面拿出了很大的篇幅讨论08奥运的足球战略问题,确定了强化举国体制以备战奥运的思路。 但是在听完这些内容后,崔大林却突然发表了令人吃惊的言论。

  崔大林在会上严肃表示:“我从没有在任何场合下说过,‘08奥运’男足必须进八强的目标。”此前有消息称崔大林曾经在11日造访中国足协,并表示一切围绕“08奥运”,一切让位于“08奥运”,并因此提出了男足打进奥运八强、女足进入四强的指标。虽然有可能在此后的过程中,对这个目标进行适当的调整,但是对于男足的重视是毋庸置疑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