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期待“开和” 最后一个主场要拿下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0:5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郭炜)北京男排今天晚上将迎来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于实力稍弱的辽宁队,全队上下的目标非常明确,一定要拿下对手扭转复赛连败的颓势。

  在认真对比了本队和小组两个对手的实力之后,主教练卢镇秀早在本阶段比赛开打之前就已经明确了要在两个主场冲击对手的作战策略,“我们从实力上来看本来就弱于对手,而且这一段时间伤病的情况比较多,因此在客场打辽宁时我们保留了一些实力,当时的比分比较悬殊,但是不能真正体现两支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卢镇秀说:“辽宁队的网上高度不如浙江队,他们的特点主要是在发球和进攻的层次变化上,但是如果我们能在防守上继续贯彻上一场打浙江时的思路,在保护和拦网的交叉协防上打出我们训练中的东西,这场球肯定会有一拼”。

  本场比赛,一直被雪藏养伤的主力二传康慷将可以复出,而一直到上周六才开始正式和全队合练的主攻核心胡松也将可以彻底康复,领队王卫军说,队员们现在都憋着一股劲,绝不能一场不赢地结束这一阶段的小组赛。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04-05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北京男排崛起之路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