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 阿根廷队获得小组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17日电(记者刘连祥)第二十二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17日晚在哥伦比亚西部城市马尼萨莱斯进行了A组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显露峥嵘,以6:0大胜秘鲁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率先获得小组出线权。同组的委内瑞拉队和玻利维亚队以3:3战平。

  当日,阿根廷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以5个进球奠定了胜局。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加上 秘鲁人早早放弃抵抗,比赛几乎成了阿根廷小伙子的进攻训练课。阿根廷队的加拉伊、巴里恩托斯、阿夫拉姆、梅西分别为场内近万名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进球。

  下半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主教练托卡利换上了几名替补队员继续演练阵容。第七十九分钟时,刚刚替补上场的索萨在右侧禁区攻门得分,为本队锁定了6:0的胜局。

  托卡利赛后对队员的状态和球队获得小组出线权表示满意。但他同时指出,阿根廷队不会为开局顺利而忘乎所以,他会让队员们做好身体和心理准备,以迎接后面的硬仗。

  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和玻利维亚队展开了进球大战,两队分别3次攻破对方大门。其中,委内瑞拉队拉米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此战中的一抹亮色。

  本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初赛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两个小组的前三名出线,之后将进行第二轮比赛,最后四强将获得今年6月10日至7月2日在荷兰举行的第十五届世青赛参赛资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