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奥中场竟无落脚之地 吴坪枫海埂成“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5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海埂冬训已进行了近一个星期,对于每天挖掘新闻的记者来说,这两天终于在海埂基地见到了“大腕”级的球员,他就是原国奥队队员吴坪枫。作为前中甲球队深圳科健队球员的吴坪枫这几天正在江苏舜天队试训。而从他身上也可以看到目前中国球员的凄凉,因为有入选国奥队经历的他至今尚无归属。

  昨日记者向一位同行打听江苏队在哪块场训练,谁知对方竟反问,是找吴坪枫吧?看来,由于到海埂冬训的球队不如往年多,球员的名气也不如往年大,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吴坪枫,记者们的目标也几乎一致。由于刚到昆明不久,吴坪枫几天来并没有完全随队一同训练,在进行战术演练前,他与腿部有伤的津巴布韦外援吉尔博特一块进行了10多分钟的慢跑。随后,他与已转会江苏队的前深圳科健队的队友李炽等人一块进行分组进攻训练。

  能够入选国奥队,可以说吴坪枫的实力无须置疑,但尽管如此,吴坪枫能否转会到江苏舜天队目前还是未知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坪枫本人也表示,现在只是来试训,至于能不能成功转会,现在还不好说。据了解,今年江苏队把新赛季的5个内援引进名额中的4个都用到了前深圳科健队球员身上,会否把第五仍用到同样来自深圳队的吴坪枫身上还不得而知。另外,关于吴坪枫约80万元的转会费也是他转会的一大阻碍。

  杨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