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市场整体低迷 昔日大腕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尽管转会市场不乏郑智转会这样的大手笔,但随着中国足球环境的日益恶化,再加上未来数年中超联赛很可能没有降级,因此今年的转会市场整体还是非常低迷,许多昔日的大腕将不得不面临“下岗”的尴尬。

  按照有关规定,足协于1月10日开始办理转会手续,1月25日转会工作将结束,目前转会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半。与职业联赛初期转会,球员成为“香饽饽”的景象相比,现在球员 的转会已经进入到“买方市场”,今年这一现象几乎达到了极致,无论是失业球员的总人数还是失业球员的知名度都令人惊叹。

  据了解,根据中国足协下发的相关文件,转会上榜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612人,而目前中超已经转会的人数只有近30人,即使算上中甲的转会人数也很难扭转整体低迷的局面。更为惊讶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还有许多昔日的球星,目前还没有找到新东家的大腕有张耀坤、王鹏、安琦、曲圣卿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