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复仇乌迪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AC米兰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3比1击败乌迪内。此外,卡卡还曾打中立柱,托马森错失单刀,红黑军团就近两年的怨恨疯狂报复了对手。AC米兰差领头羊尤文图斯只有2分了。

  乌迪内在近5次交锋中对AC米兰的战绩是3胜1平1负,特别是在前年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乌迪内2比1获胜,险些击溃米兰人的冠军梦想。乌迪内本赛季风头也很盛,排积分榜第3,更在意大利杯中与莱切对攻,两场比赛打进8球。“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安切洛蒂赛前提醒着队员们。

  斯塔姆的复出让米兰后防形成了卡福、斯塔姆、内斯塔和马尔蒂尼这条世界级铁闸。尽管乌迪内是343阵型,但米兰在进攻中两个边后卫助攻后,竟然敢打两后卫。当然,这有些托大,否则不会让迪纳塔莱在第9分钟先来个下马威,但这是惟一一次失守。米兰开始大举反攻。虽然米兰的阵型是4312,但依靠多年来队员之间形成的默契———加图索与西多夫频频换位,卡卡时左时右,舍甫琴科常回撤中场———其进攻形式的多样化正如皮尔洛此前所说的:“我们已能透彻地阅读比赛。”在“混乱”中,球员的跑动线路其实非常清楚,传接球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成功率,这让乌迪内难以抵挡。

  舍甫琴科在第31分钟扳平,扬库洛夫斯基第53分钟更将西多夫的传中顶进自家大门,为转会传闻中的新主献上大礼,卡卡更在第90分钟锦上添花。“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安切洛蒂赛后高兴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