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尤文图斯憾平 西甲巴萨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意甲尤文图斯憾平西甲巴萨继续领跑
  皇家马德里队球星菲戈(中)在比赛中,跃起与对方球员莫维利亚(左)争球。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9轮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晚节不保,客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由于AC米兰3∶1轻取乌迪内斯,因此老妇人领先的优势已经缩小到2分。西甲第19轮昨天凌晨也战罢,巴塞罗那1∶0力克皇家社会,目前积45分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

  尤文图斯作客卡利亚里,上半时场面有些沉闷,易边后尤文图斯的进攻渐有起色,第54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右侧下底挑传门前,埃莫森头球打破僵局。失球后,卡利亚里随即进行反扑,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老妇人”防守明显有些大意,第89分钟,佐拉头球攻门,为卡利亚里将终场比分锁定为1∶1。其他重点场次比分是,切沃2∶2平罗马、拉齐奥1∶3不敌巴勒莫、帕尔马2∶1力克莱切。

  西甲方面,巴塞罗那本轮对阵皇家社会,比赛踢得相当艰苦,直到第81分钟,才利用角球战术由埃托奥打入制胜一球。皇家马德里主场3∶1轻取萨拉戈萨,劳尔、罗纳尔多、欧文各有一球进账,拿到三分后,皇马排名积分榜次席。其他重点场次比分,奥萨苏纳0∶0平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1∶1平努曼西亚、毕尔巴鄂1∶1平西班牙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