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骑士97∶105超音速 阿伦为队友叫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即使缺少拉沙德·刘易斯,超音速队也没有减速。昨日超音速队在主场以105∶97战胜骑士队。

  雷·阿伦得到27分,不过赛后他更称赞的是队友阿德马诺维奇,后者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球。“阿德马诺维奇知道现在是自己挺身而出的时候了,他注意力集中,他知道应该用得分来帮助全队。他是我们的一件重要武器。”在拉沙德·刘易斯左膝受伤后,阿德马诺维奇成为球队的一个得分点。刘易斯的复出时间还没有确定,现在他的左膝还疼痛难忍,近期很难复出。

  勒布朗·詹姆斯也同意阿伦的观点:“作为一名替补,阿德马诺维奇给了超音速巨大的支持。一年来我都在关注他,他的投篮真的很棒。对于每一支来到西雅图的球队,他都是头号威胁。”詹姆斯第二次访问西雅图,他全场30投14中得到35分、11次助攻。

  超音速队主教练麦克米兰认为球队主要赢在了篮板球上,主队在这项技术统计上以50∶31遥遥领先。骑士队前锋古登和中锋伊尔格斯卡斯两人合起来才得到7个篮板球,怪不得主帅西拉斯不满了:“他们该努力了,30分钟才得到7个篮板,这太说不过去了。”
NBA:骑士97∶105超音速阿伦为队友叫好(图)
雷·阿伦的传球很隐蔽。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