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利亚里1∶1尤文图斯 老佐拉头球羞辱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圣诞假期结束后,老妇人进入噩梦般的20天。三场联赛和一场杯赛,尽管四个对手中有三个升班马,尤文图斯只赢了一场,其余的比赛都与对手打成平手,且每场皆有失球,曾经不可一世的尤文后防线已经不再是以前那道坚如磐石的铁闸。

  特雷泽盖伤愈复出后把状态低迷的皮耶罗挤到了替补席上,法国人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一起出现在首发前锋的位置,图拉姆代替皮耶罗戴上了队长袖标。相比以往的慢热,尤文本 场显得比较积极,大概是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圣西罗的胜利在催促“老妇人”也要快些跑。刚刚复出的特雷泽盖相当积极,在埃莫森和内德维德组织下频频在前场与伊布拉希莫维奇做配合,但是法国人似乎还不在最佳状态,迟迟无法为客队打开局面。整体状态的低迷也影响了尤文的士气,场上的气氛相当沉闷。

  “老妇人”仍然习惯性地在下半程发威。第55分钟,尤文图斯终于获得机会。内德维德接到特雷泽盖的传球,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埃莫森门前两米处头球破门,为尤文取得领先。久不进球的埃莫森进球后异常兴奋,但是他的喜悦没有延续到终场,第89分钟,主队卡利亚里右路传中,身高1米69的老将佐拉在禁区内跃起头球破门,盯防他的泽比纳无可奈何地低头懊恼,布冯也只能望球兴叹。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尤文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也只剩下了两分。卡佩罗不得不开始考虑尤文表现低迷的症结所在。关注过尤文比赛的人肯定会发现,从开赛以来,尤文阵容中的几个名字几乎没有发生过变动:伊布拉希莫维奇、内德维德、卡纳瓦罗、卡莫拉内西等等,并不是尤文的板凳上没人,而是在AC米兰的穷追猛打下,卡佩罗不敢冒险用替补阵容应付联赛。现在的尤文主力阵容每场比赛也就能进人家个把球,换了替补会怎么样是卡佩罗不敢想象的一个问题。难怪生性倔强的卡佩罗在赛后也会说:“我们形势很严峻。”(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