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烽火:米德尔斯堡战平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格拉维森对埃弗顿有多重要?本场比赛后莫耶斯应该对此有个清醒的认识了。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6分钟,两个荷兰人就撕开了没有格拉维森的埃弗顿中场防线,岑登接哈塞尔巴因克的传球敲开了赖特把守的大门。幸好卡希尔在第76分钟打进一球,如果1∶1的比分变成0∶1,埃弗顿积分榜上第4的位置就岌岌可危了。

  本赛季双方的上一次交手埃弗顿是在主场1∶0战胜了对手,但是埃弗顿已经有四年没 有在河畔球场拿到过三分了;米德尔斯堡本赛季主场战绩喜人,11战6胜3平2负,然而门迭塔、博阿滕、维杜卡等大半个主力阵容的缺席让米德尔斯堡的信心大打折扣。

  另外一场比赛中,依靠布巴迪奥普在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进球,富勒姆在主场1∶0小胜西布朗维奇。后者在布莱恩罗布森去年11月接手后还未能在联赛中取胜,目前稳坐积分榜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还有五分。(刘佳伟)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