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继红:田亮还没认识到错误 不能回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谈到田亮未归队的问题时说:“郭晶晶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现比较积极,并进行了认真的检讨,她现在和田亮的问题不一样。田亮还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我们还不会让他回国家队。”

  对于田亮这样的国家队运动员能否有自己的经纪人,以及由经纪人打理一些商业活动,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给出了明确答复。他说,前段时间田亮和郭晶晶经常出席一些活动,引起了 我们的重视,“我们不鼓励、不提倡、也不认可。他们的活动必须在协会组织的允许下才可以进行。我们找田亮和郭晶晶专门谈过话,要求他们以前签过合同的活动就算了,以后就不要参加商业活动了。当时田亮和郭晶晶都答应了,事实上他们两人也确实收敛不少。毕竟他们是国家培养的,应该把自己的年华全身心投入到国家队训练当中。”(赵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