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推动边疆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向内蒙捐赠1万个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18日电(石圭平丁晨)为推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足球事业的发展,培养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国家体育总局最近捐赠给内蒙古自治区1万个足球,价值60多万元。

  这1万个足球将被分发到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的体育训练中心和相关俱乐部。

  内蒙古自治区的青少年足球运动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包头、乌海、通辽、赤峰、 锡林浩特等城市群众性的足球活动一直都开展得有声有色。近年来,呼和浩特市黑马足球俱乐部曾多次举办千人足球赛,推动了该市群众性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并培养出一批优秀选手。

  不久前,宋庆龄基金会也曾向内蒙古自治区捐款50万元,专门用于扶持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足球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