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尤文半程称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巴萨尤文半程称王(图)
  皇家马德里队球星菲戈(中)跃起与对方球员争球。最终,皇马队以3∶1获胜。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郝福建)西甲联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十九轮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取得了胜利,而瓦伦西亚则被奥萨苏纳逼平,皇马队跃居第二,但与巴塞罗那仍然有7分差距。本轮过后,西甲联赛首循环全部结束,巴塞罗那队夺得半程冠军。

  开场仅三分钟,顶替德科首发的伊涅斯塔便为巴塞罗那队创造了一记点球,可惜埃托奥太过追求角度而将球射在门柱上,使得巴塞罗那队错过领先机会。占据场上主动的巴塞罗那队似乎缺乏点运气,下半场开场20分钟后埃托奥的又一次射门被门柱挡出。将近终场时,埃托奥终于为巴塞罗那队攻进一球,他接哈维摆渡后头球破门,使得巴塞罗那队全取三分。

  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1击败萨拉戈萨,这也是卢森博格上任后皇马队在联赛中取得的连续第三场胜利,劳尔、罗纳尔多和替补上场的欧文各入一球。瓦伦西亚队客场0∶0被奥萨苏纳队逼平。上轮大胜巴塞罗那队的比利亚雷尔势不可挡,本轮又在客场4∶2大胜列万特队,乌拉圭射手弗兰攻进两球。日薄西山的拉科鲁尼亚队竟然在主场被排名垫底的努曼西亚队1∶1逼平。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皇家贝蒂斯2∶0胜马洛卡,毕尔巴鄂1∶1平西班牙人,阿尔巴塞特0∶0平桑坦德竞技,马拉加1∶0胜塞维利亚,赫塔菲1∶1平马德里竞技。

  意甲联赛第19轮最后一场比赛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尽管尤文图斯队客场1∶1被卡利亚里队逼平,但他们仍然以2分的优势成为本赛季意甲的半程冠军。AC米兰对乌迪内斯队的强强对话以AC米兰3∶1获胜告终。帕尔马队2∶1胜莱切,冬休之后保持不败。拉齐奥主场1∶3不敌巴勒莫,利沃诺3∶1胜墨西那,亚特兰大1∶1平锡耶纳,切沃2∶2平

  罗马,桑普多利亚0∶0平博洛尼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