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台受虐女童案 五人受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9 海峡都市报
台受虐女童案五人受罚(图)
  最近几天,台湾各地的民众涌入台中梧栖儿童医院,为邱小妹送去平安符和祝福卡,希望她早日康复。

  本报讯台北消息:台北市对受虐女童案公布第三轮惩处,仁爱医院总医生林致男、神经外科主治医师刘奇桦各记大过一次。仁爱医院院长吴振龙记小过一次,神经外科代主任萧胜煌记申诫两次,急诊室主任李彬州记申诫一次。

  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日早上表示,希望外界勿将此事件全归咎在刘奇桦和林致男两位医生身上,重点在整个医疗体系要做全面体检,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马英九说,至于卫生局长张珩的言辞引发争议,确实有检讨必要,也有必要到议会说明清楚。

  但他也表示,张珩在市立医院改革及联合医院的成立确实出力甚多,这些贡献不可抹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