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又签后卫 双方签定一份为期10天短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3 中国新闻网

  火箭取得四连胜,后卫苏拉功不可没,但苏拉有伤在身不知道能支撑多久,于是,火箭日前经过考察和挑选,决定同NBDL阿什维尔高度队的组织后卫布兰丁·奈特签约。

  布兰丁·奈特是山猫队后卫布里文·奈特的弟弟,后者目前以每场平均9.6次助攻高居全联盟助攻榜第二位。不过布兰丁·奈特还没他哥哥那么出色,他在NBDL本赛季18场比赛中平均贡献10.3分、3.7个篮板和5.4次助攻,基本是个合格的组织后卫。经过几天的试训,火 箭决定同他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布兰丁·奈特的到来让火箭队在控卫的位置上有了选择的余地,目前除了苏拉,火箭只有巴雷特算是纯粹的控卫,如果苏拉伤势加重,火箭在这一位置上就将捉襟见肘。

  火箭近期一直在寻找控球后卫,但结果却很尴尬,其他球队的主力球员很难挖来,找来试训的多是赛季前没有得到工作合同的自由球员,因此不太可能“淘”到非常合适的人选。

  火箭队原本对爵士后卫阿罗约很感兴趣,后者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已经震惊了众人,不过,火箭目前拿不出让爵士满意的替补球员交换阿罗约,只好先签下布兰丁·奈特以解燃眉之急。(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