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有限抗争后放弃 四年不降改良版原是妥协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上周末的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上,以郎效农为首的不少足协内部人士对阎世铎提出的“中超四年不降级”提案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但是由于此项有着浓重的总局背景,郎效农也只是做了有限的抗争后便宣告放弃。

  如果遵照阎世铎原先的想法,中超每年如果升两支队伍,那么到了2008年后将达到22支,中超的赛程将难以负荷这么多球队。郎效农在抗争时指出:“中超所能容纳的球队数 量最多只能有18支”。此举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有些官员还提出了另外一种模式,即2005年只升不降,2006年中超队伍将达到16支;此后每年升二降一,在2008年达到18支饱和数量的上限;从2008年起,再施行每年的升二降二。这一方案虽然更有利于中超的良性发展,但是足协高层以“有降级就可能产生不稳定”为理由否决掉了。当然,以阎世铎为首的足协高层也不可能视部下的反对声于不顾,于是,双方妥协后的产物就是:中超四年不降级,每年升一支。

  据悉,在中层干部全会抗争不降级赛制失败后,郎效农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沉默,只是礼貌性参加了同事聚餐,之后便“人间蒸发”,关闭了包括手机在内所有与外界联系的通讯工具。(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