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冷门,莫亚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澳网首日本该是风平浪静的一天,但是昨天的墨尔本却爆出了开赛后的第一个冷门!男单五号种子莫亚首轮就被资格赛选手洛佩斯淘汰,而莫亚还是洛佩斯的偶像。

  上个月莫亚刚刚带领西班牙队赢得戴维斯杯的冠军,不过在墨尔本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同胞洛佩斯,莫亚打得毫无精神,7 5、6 3、3663,洛佩斯赢得并不算太艰难。“我想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胜利!”获胜后的洛佩斯似乎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卡洛斯(莫亚)是世 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这场胜利给了我足够的信心,现在我觉得自己能击败任何人!”

  对于这场莫名其妙的失利,莫亚显得难以接受,毕竟此前一个月他的状态相当好:“来墨尔本之前我的表现一直都不错,我的准备非常充分,但是今天我也不知道什么环节出了错!”(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