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今晨1-2输给挪威青年队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半岛都市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一场小组赛中,国青1:2不敌对手挪威青年队。目前国青队在小组赛中两战皆负,已经基本丧失了小组出线权。

  由于小组中的两个对手韩国和挪威首战均获胜,因此本场比赛国青队是背水一战。主帅殷铁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守门员用杨程换了关震;后卫依次为刘宇、苑维伟、 王堃和刘清;四个中场为卢琳、万程、周海滨和蒿俊闵;前锋是陈涛和朱挺。

  比赛开始后仅4分钟,首次代表国青队首发的小将王堃由于在禁区内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对方一粒点球,挪威队轻松罚进取得领先。第18分钟,王堃禁区内防守时再次犯规,主裁判不但将其红牌罚下,并又判给挪威一粒点球,挪威队再次罚进。开场不到20分钟,国青队就两球落后,并且比对手少一人,随后,殷铁生作了人员调整,用任永顺换下了周海滨。

  下半场,少一人的国青队大举反攻,第61分钟,卢琳单刀机会被对方放倒,国青队也获得了点球机会,陈涛点球命中为国青队扳回一分。90分钟比赛结束,国青队以1:2负于挪威队。

  目前国青队两战两负,除非韩国队接连输给乌克兰和挪威,而国青队又必须要战胜乌克兰的情况下,他们才有一丝小组出线的可能,而这种可能是微乎其微的。(张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