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首日:郑洁出局李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昨天,澳网女单首轮比赛打响,亮相的4名中国选手有3名被淘汰,只有李娜艰难击败美国一位并不著名的选手,进入次轮。彭帅的比赛将在今天进行。

  李娜是昨天中国选手中率先登场的。她以2比1艰难战胜美国选手克兰维尔,3局比分为6比2、4比6和6比2。刘南楠昨天的对手是俄罗斯名将、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由于实力上差距太大,刘南楠很快以4比6和2比6连丢两盘败阵。抽签结果不错的李婷昨天1比2不敌波兰选 手多马乔斯卡。最后登场的郑洁苦战2个半小时,惜败于俄罗斯名将萨芬娜,比分为5比7、6比3和4比6。

  俄罗斯“套娃”们昨天都顺利过关,日本名将杉杉爱败给一位斯洛伐克选手,无缘次轮。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