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足球队一球负挪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多哈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20岁以下青年足球队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争夺中,以1比2败给北欧劲旅挪威青年队。

  前往多哈观战的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赛前直言,挪威队人高马大,典型的欧洲力量型打法很容易让国青队不适应。为准备这场比赛,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要求球员提高小范围传球的准确率,传球速度要快,力求通过技术好和速度快的特点对抗对手的力量优势。是役 ,上一场表现欠佳的门将关震和中后卫任永顺都作壁上观。与对阵韩国队一样,国青队的开局并不理想。开场4分钟,首次代表国青队出阵的王堃在禁区内拉人犯规,挪威队点球首开纪录。第18分钟,又是王堃在禁区内防守失误,对手罚点球再下一城。王堃也由于得到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下半场第15分钟,陈涛利用点球扳回一分。是役,国青队不仅失利,而且损兵折将。蒿俊闵下半场因脱臼被迫下场,随后被送至当地医院治疗。国青队下一场比赛是19日对阵乌克兰青年队。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