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觊觎男单桂冠:“我知道如何战胜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在15日夺得悉尼国际网球赛冠军后,世界排名第3的澳大利亚本土选手休伊特向记者表示,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并不是不可战胜,他也已经找到了击败瑞士人的秘诀。

  休伊特去年曾6次负于费德勒,但他也从失败中总结出教训,“回头看看费德勒在过去18个月的表现,他总是在比赛开始后就取得较大的领先,所以要想战胜他,就必须在比赛开始阶段紧紧在比分上咬住他。”

  休伊特还认为,费德勒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这没有任何疑问,但费德勒也是人,他所在的上半区还有美国老将阿加西、俄罗斯“沙皇”萨芬等高手,如果他在比赛中有丝毫大意,被这些选手淘汰也不是没可能。(中国体育报王世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