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公开赛揭幕中国选手李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中国4名女选手昨天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一轮比赛中亮相,李娜以2:1击败美国选手格兰维尔,顺利晋级第二轮;刘南楠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以0:2不敌9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那列娃;李婷以1:2负于波兰的多马乔斯卡;郑洁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苦战,以1:2不敌俄罗斯的萨芬娜。

  李娜在比赛一开始就显得状态十足,很快就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取得3:0的 领先优势,之后又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以6:2拿下首盘。可惜发挥不够稳定依然是李娜的缺点,第二盘的后半段李娜失误增多,以4:6输掉一盘。第三盘一开始,李娜的状态似乎仍然没有好转,自己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好在她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情绪,迅速破回了发球局,将比分扳成2:2,之后又连下4局,以6:2拿下决胜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