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面具人”詹姆斯拿下35分 骑士难胜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2 北京青年报

  焦点

  勒布朗·詹姆斯投中35分,但还不够,面对缺少了刘易斯的超音速队,骑士在客场以97比105败下阵来。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很出色,全场30投14中,除了35分之外,他还有11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的队友也表现正常,但问题出在篮板球和三分球上。

  骑士全场拿下31个篮板球,比超音速少了19个,三分球骑士13投3中,但超音速却是22投10中,这让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到最后。骑士队的古登和伊尔格斯卡斯两人一共只抢到7个篮板,这让主教练西拉斯非常不满:“30分钟才得到7个篮板,这太说不过去了。”出色的篮板球保证超音速能够得到足够的机会赶超对手,第三节结束后,超音速以76比75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超音速用连续的三分球拉开比分,在比赛还有7分54秒时以86比79领先7分。勒布朗·詹姆斯最后关头接连得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雷·阿伦马上还以三分球。最后为超音速保住胜利的是里德诺,他6罚全中让骑士的犯规战术落空。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7分6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7投5中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顶替刘易斯先发的丹尼尔斯拿下15分。

  战报

  超音速105比97骑士

  猛龙102比99黄蜂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