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出局加速铁蛋离开步伐 抵京后直接回合中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张强) 在今天凌晨输给挪威队后,国青队在卡塔尔八国赛上已经基本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这就意味着在打完本月19日的小组赛后,国青队将返回北京。而殷铁生也将在北京向中国足协辞职。大约本周末,他将直接飞赴昆明海埂,正式接过贝莱特教鞭。据记者了解,殷铁生入主贝莱特之后,将确定球队今年引进的最后几名内援,并开始外援的挑选工作。

  在率领国青队打完卡塔尔八国赛后,殷铁生将辞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转而执教贝莱特队,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消息。按照殷铁生原来的想法,他希望能够站好在国青队的最后一班岗,率领球队打进本次比赛的决赛,但是没成想,国青队在小组赛中就可能被淘汰。这样,国青队在打完19日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后,就将直接从卡塔尔返回北京。返回北京后,国青队将就地解散,而殷铁生在向足协递交辞职申请后,也将直接从北京前往昆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贝莱特队会合,正式从助理教练郭侃峰手中接过贝莱特教鞭。届时与殷铁生一同上山的,还有贝莱特队今年新引进的内援国青队小将刘志勇。

  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告诉记者:“我们本来打算在殷导回国后,先来青岛,并出席新俱乐部成立的发布会,不过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他直接就从北京到昆明。发布会我们将推迟到2月5日球队结束集训,回到青岛之后举行。过几天我也会到海埂去,队员们在那里训练得很辛苦,我想过去看看他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