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年澳网种子争相“发芽” 前澳网女网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百年澳网展开第一天的赛事。男单比赛爆出大冷门,5号种子莫亚1:3不敌同胞小将洛佩兹,21号种子基弗也惨遭淘汰,其余种子则都顺利晋级。夺冠热门费德勒和阿加西状态神勇,均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女单比赛波澜不惊,除了日本选手杉山爱外,其余种子也纷纷过关,前澳网冠军、法国的皮尔斯不敌同胞阿罗罗,令人略感意外。

  5号种子莫亚比赛一开始就显得不在状态,很快以5:7和3:6连丢两盘。第三盘莫亚虽然状态回勇,但还是以3:6输掉了比赛。

  两位引人关注的新秀,克罗地亚的安西奇和瑞典的约翰森均直落三盘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德国双雄一喜一忧,哈斯3:0击败比利时的马里塞,基弗2:3不敌比利时的罗切斯。泰国的27号种子选手斯里查潘继续着自己的慢热,在梦游般丢掉了首盘后,泰国人才逐渐进入状态,最终逆转晋级。资格赛选手日本的铃木击败美国的甘比尔,将在下轮挑战费德勒。

  在中心球场晚间的第一场赛事中,赛事女单2号种子毛瑞斯莫虽然左腿包扎着绷带上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击球的力量和速度,以2:0击败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斯托瑟。毛瑞斯莫第二轮将迎战淘汰郑洁的萨芬娜。

  美少女4号种子莎拉波娃和保加利亚的新秀卡拉坦切娃之间的交锋颇引人注目,因为两人的年纪加起来只有32岁,可谓是天才少女之间的较量。最终,莎拉波娃技高一筹以2:0击败了对手。

  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则以两个6:1轻取美国的科克兰德,11号种子佩特洛娃2:0击败法国的拉扎诺,和战胜中国选手的萨芬娜以及兹沃那列娃一起携手晋级。加上吉德科娃、利内斯卡娅、基里连科、杜切维娜,下半区的9名俄罗斯选手全部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俄罗斯军团继续高歌猛进。

  在中心球场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萨芬3:0轻松击败塞黑的德约科维奇,晋级次轮。(青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