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劳伦斯奖候选名单公布 刘翔姚明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中国体育界的重大盛事——2005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从今天拉开序幕,各个奖项候选人的名单也已公布。在这个名单中,奥运冠军刘翔、郭晶晶等人,以及NBA明星姚明,都榜上有名。

  最佳年度男女运动员的候选名单是:王义夫、石智勇、刘翔、朱启楠、李佳军、张国政、胡佳、姚明、彭勃、滕海滨、王旭、冯坤、刘春红、邢慧娜、陈中、张宁、张怡宁、杜 丽、罗雪娟、郭晶晶。

  据悉,各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根据2004年度中国运动员、教练员在国际体育大赛中的运动成绩和表现情况提供。这届评选活动在奖项设置方面将发生重大改变,改变了以往传统十佳运动员的评选模式,推出11项全新的奖项。评选结果产生后,颁奖典礼将于3月17日在深圳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