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危机背景下的特别大会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明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中国足球代表大会将于1月19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据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国体育报消息,来自中国足协、地方足球协会、中国足坛老专家、教练员代表、媒体代表以及其他足球业内人士将汇聚一堂,听取中国足协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改革的报告,并将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一系列有关中国足球改革的决议也将在本次足代会上最后产生。

  本次足代会特别大会是在去年中超联赛出现了各种各样问题和危机,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不断告急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因此,会议应该能够明确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改革方向,以及有关职业联赛改革的具体实施方法和步骤。

  近一周来,中国足协内部工作的重点已经转移到本次足代会的准备,各有关部门加班加点起草各种意见和议案,中国足协的五位副主席已于17日入驻香河基地起草足代会的报告,各相关负责人也已经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最后总结。从18日开始,中国足协几乎所有工作人员将全部入驻香河足球基地。本次会议将在一天内结束。(无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