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网冠军与兴奋剂有染?库兹列佐娃发布会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5 东方早报

  库兹列佐娃没有想到等待她的新赛季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竟然成为被众人指责服用兴奋剂的声讨大会。45分钟前,她以两个6比1轻取美国选手柯克兰,但如今已是兴致全无。

  “听说,去年你在比利时参加表演赛时,服用了兴奋剂?”听到记者的提问,库兹列佐娃愣了。没有人关心她在澳网首轮的胜利,没有人关心她在澳网的目标是再拿一个大满贯,大家只是追着问她有没有服用兴奋剂……库兹列佐娃的脸沉了下来。

  “他们现在就说服用兴奋剂的人是我,这很不公平。”库兹列佐娃的手握成拳头,身体因为愤怒向前倾斜,“他们根本拿不出任何实质性证据,他们根本就没有确定那个尿样到底是谁的。凭什么就把矛头都指向我?”

  日前,比利时体育部长克劳德·埃德肯斯发布消息,去年12月的一场网球表演赛药检报告显示,有一名参赛的女选手尿样呈阳性。“不过,我们已经确认那个人不是海宁。”当时,只有比利时的海宁、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和德门蒂耶娃以及法国选手德希四人参加了那场比赛。在海宁被排除后,众人把矛头指向了其余三个人。

  “我不排除网球运动员中,有选手为了提高成绩而服用违禁药物。但我想说的是我绝对不会那么做,我是清白的。他们怀疑我,这已经让去年我们俄罗斯大满贯三重奏蒙羞。”库兹列佐娃表示,2004赛季她的11次尿检并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比利时方面能尽快还我一个清白。”

  此外,德门蒂耶娃和德希也表示自己是冤枉的。而ITF和WTA表示,在得到有效证据以前,他们不发表任何意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