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中国三先手出局 李娜一人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她将成为你没听说过的最好球员。”《体育画报》专栏作家维尔斯姆将李娜列为今年澳网最值得期待的黑马之一,至少昨天她没有令人失望。首日亮相澳网,李娜6比2、4比6、6比2击败美国选手格兰维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一头褐色的及肩发,脱下帽子的李娜清秀许多。“一盘一盘打吧,我也没想那么多。”李娜赛后显得很轻松。然而赛场上她却没有一丝放松,比赛伊始,李娜就显得状态十足,很快破掉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并以积极主动的进攻控制着比赛。全场比赛李娜制胜球高达38个,远远多于对手的11个。可惜发挥不够稳定依然是她的一个缺点,第二盘的后半段李娜的失误开始增多,全场竟出现34记非受迫性失误。李娜接下来的对手将是赛事28号种子日本的浅越喜罗布,如何在积极进攻的同时减少失误是亟需解决的问题。

  而同时亮相的中国另外三名选手均不敌对手,止步首轮。刘楠楠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以4比6、2比6不敌赛事9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李婷也以1比6、6比3、0比6输给了波兰的多马乔斯卡,未能更进一步。最后登场的郑洁经过近2个半小时的苦战,仍以5比7、6比3、4比6不敌俄罗斯的萨芬娜,也失去晋级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