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军中邦今晚二选一 陆炜曲波注定一人欢喜一人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上海中邦俱乐部用掉了今年的第四个内援名额,来自延边的小将高万国昨天和中邦正式签约。由于中国足协规定只能有5个内援转会名额,签下高万国就意味着中邦今年还能引进一名球员。在这个前提下,身体检查报告最终结果今天出来的曲波和现在随队训练的陆炜两个人中间必然有一个要被淘汰掉。今天晚上,主教练马良行将和中邦几个老总一起商讨这最后一个名额的具体选择问题。当然,在这个问题上,曲波的身体检查报告是最重要的一个参考指标。

  高万国在场上司职前卫,是一名84年出生的小将,身高1.78米,可以打左右两个边,脚下技术相当的不错,速度也非常快。其实,高万国是上海培养出来的优秀年轻队员。当年申花派出一批年轻队员赴巴西整体留学,高万国就是其中之一。申花队中的王珂就是高万国过去的队友。对于能够正式加盟中邦,高万国也非常地高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邦今年引援第5个名额的获得者将在原国际队员陆炜和追风少年曲波之间产生。在陆炜随队训练有一段时间的情况下,中邦方面迟迟没有对陆炜作出走还是留的回复,用意不言自明。据悉,曲波的身体报告在上周五已经出来了,报告中曲波的一些指标虽然确实有一些问题,但是不是会影响到他作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发展,中邦方面还需要找专家进行评定。对于上海,曲波本人的态度一直是相当坚定的,曲波不止一次的向外界表露过非中邦不去的决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