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我们将击败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18 东方早报

  上周六伦敦德比轻取热刺后,切尔西已领先第二名10分,夺取英超冠军前景一片光明。为了备战与巴塞罗那队的冠军联赛,昨天老板阿布与主教练穆里尼奥亲临坎帕诺观看巴塞罗那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或许是此役巴萨表现平平,赛后,穆里尼奥狂妄地宣称:“切尔西将打败巴萨。”

  10年前,年轻的穆里尼奥曾作为老罗布森和范加尔的助手在坎帕诺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此番故地重游,葡萄牙人希望考察巴萨近期的状态。与穆里尼奥轻松的心情不同,坎帕诺10多万球迷却万分紧张。上轮客场惨败比利亚雷尔使巴萨对皇马的领先优势在3天内由12分缩小到了7分,本轮面对皇家社会,埃托奥开场错失点球,直到第81分钟喀麦隆人才将功补过,1比0,巴萨勉强击败皇家社会。

  也许巴萨冬歇期后并不出色的状态令穆里尼奥信心爆棚,“我现在十分乐观,对与巴萨的比赛充满信心。我认为切尔西目前稍占优势,对我们来说有51%的获胜机会,巴萨只有49%”。随即穆里尼奥又展望了切尔西队在冠军联赛上的前景:“曼联和阿森纳都有能力问鼎冠军杯,意大利的球队也不容忽视。”穆里尼奥(左)和阿布(右下)现身坎帕诺

  当然除了侦察敌情,阿布与穆里尼奥此行的目标还有罗纳尔迪尼奥。去年夏天收购小罗未果后,阿布并没有放弃,目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当初负责引进小罗的副主席罗塞尔之间的矛盾日益加重,西班牙媒体甚至爆出了罗塞尔将转投皇马的爆炸性新闻。据英格兰媒体披露,阿布对小罗的报价已经提高到了6000万英镑,不知今夏阿布能否如愿。

  战报

  皇家马德里3比1萨拉戈萨

  巴塞罗那1比0皇家社会

  奥萨苏纳0比0瓦伦西亚

  皇家贝蒂斯2比0马洛卡

  莱万特2比4维拉利尔

  拉科鲁尼亚1比1努曼西亚

  毕尔巴鄂1比1西班牙人

  阿尔巴塞特0比0桑坦德竞技

  亚特兰大1比1锡耶纳

  卡利亚里1比1尤文图斯

  切沃2比2罗马

  拉齐奥1比3巴勒莫

  利沃诺3比1梅西纳

  AC米兰3比1乌迪内斯

  帕尔马2比1莱切

  桑普多利亚0比0博洛尼亚

  富勒姆1比0西布罗姆维奇

  米德尔斯堡1比1埃弗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